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出國 優惠找出相關的問題

    還有信用卡 出國 優惠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0930.png

    花旗20180930.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山神颱風在昨(17)日生成,研判對台灣沒有直接影響,但緊接在後的是安比颱風,預估最快今(18)日增強為今年的第十號颱風,不過由於環境不利發展,預估安比以輕颱強度接近台灣機率較高,尤其是周末受颱風或外圍環流影響,全台都有降雨機率。

▼(圖/東森新聞)

安比颱風生成前,包括台北、花蓮和高雄都是紫外線過量的天氣型態,民眾出門防曬工作不可少,而週末則是要攜網 路 消費 信用卡現金 回饋 推薦帶雨具,因應安比颱風生成可能帶來的雨勢。

(封面機場停車 信用卡 2018圖/東森新聞)

更多東森新聞報導

拒絕紫外線!婆媽推「超強防曬裝」 網讚翻:高雄日常

美警槍戰曝光!一手方向盤一手槍 31發子彈狂轟擊斃歹徒

議員咬女警嗆:剛好而已!警察局長上任2天「火速」將她送辦
arrow
arrow

    fh19j9xb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