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

    關鍵字我會打上花旗饗樂生活卡星巴克找出相關的問題

    還有花旗饗樂生活卡星巴克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關於花旗饗樂生活卡星巴克,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0930.png

    花旗20180930.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好端端走路,沒想到經過一棵路樹竟差點沒命!中國大陸一名男子下班回家,豈料從樹下走過時,竟惹怒一群「馬蜂」,他被狂蜇痛苦倒地,不僅皮膚發紫,就連尿液也變成紫色,目前多重器官衰竭,有生命危險。

▼(圖/翻攝自微博)

張男姐姐表示,這棵樹上的馬蜂窩似乎在前一天被人用火燒過,懷疑牠們為了保護家園,才會對弟弟發起攻擊。難過的是,弟弟是家裡的經濟支柱,如今他倒下了,全家人生活陷入絕境,盼望弟弟能趕快好轉康復。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出國 刷卡 優惠更多東森新聞報導

●悚!肯亞湖邊拍照竟遭河馬張嘴咬頭亡 台旅一死一傷

●愛女搭公車遭「丟包空城」淋雨 惡劣司機:自己走10分鐘!

●貓咪全身抽蓄顫抖 可能肝衰竭死亡 全因誤點狗用除蟲劑信用卡 好 辦

信用卡 加油
arrow
arrow

    fh19j9xb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