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分期 優惠找出相關的問題

    還有信用卡 分期 優惠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關於信用卡 分期 優惠,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0930.png

    花旗20180930.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花旗威秀套餐 反性侵和反性騷的#MeToo運動據指成為大陸微博禁詞後,網民想出用中文「俺也一樣」來代替。沒想到「俺也一樣」目前也用不了,陸民說這種現象真是荒誕又可悲。信用卡辦卡禮

中國大陸公益界和知識圈最近接連有女性出面揭露曾遭性騷擾或性侵,涉事者不乏形象良好的公眾人物。一時之間,中國版的#MeToo運動擴散延燒。

據香港鳳凰網,有陸媒發出問卷後,不到24小時就收到超過1700例和性騷擾、性侵有關的故事。這些故事中的受害者,絕大多數選擇了沉默。

就在國際媒體也紛紛報導中國大陸的#MeToo風潮後,#MeToo卻在大陸社群媒體成為禁詞,網民因此改用中文的「俺也一樣」國 外 刷卡 回饋來代替,並指這樣的表達真是「既搞笑又悲壯」。

結果,沒想到「俺也一樣」隨後也步入#MeToo後塵而用不了,網民嘆問「荒誕不荒誕、可悲不可悲」;有人則將「俺也一樣」延伸為「俺也一樣涼了」、「老子也是」。


arrow
arrow

    fh19j9xb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